close
總想寫點什麼但一直拖,再不寫就不會寫了。
能夠走完全程真的是兩個字:堅持,而堅持背後的含意是什麼呢?這就是努力的方向了。路程中,為了如何堅持還真研究了不少,包含了情緒管理、哲學、佛學...等,比起結果,過程的收穫更為大,更懂得如何尋求協助,一路上的朋友就不一一點名了,我知道你們會害羞。而在受人幫助後,更懂得感恩,也更懂得助人,而我更感謝那些曾經有過怨懟的朋友們,更是我生命的重要老師。
這個學期也跟許多老師聊過天,KIKI、小藍、小馬以及TONY老師,很感恩近六年來的緣分,尤其TONY老師在一路上一直預言,開啟了研究生的問題,曾經的問題都有一個階段性的答案,而在進一步的旅途中,獲得理想的結語,我想,如果有人能夠相信不管到哪都沒問題時,那又有什麼不敢做的呢?
如果要分享給學弟妹以及朋友們路上的收穫,我想就是堅持所堅持,感恩所經歷,用心理解每一個當下。(順便分享單佐華盛頓的演講)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147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