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5年達尾聲的此刻,收穫滿載,感謝一路上陪伴的家人、朋友、師長、帶領我接受挫折的人、讓我思考點點滴滴的人。過去曾經思考的問題,有些部分獲得階段性解答,也磨了些許的不良性格,希望未來能持續不斷的努力。

曾經彼此成長的,未來我們一起繼續努力,雖然我不會是個生命中帶來最有趣的朋友,但期望能是一個收穫滿載的那一個人。這一路走來,有許多人默默的支持、鼓勵、祝福,給予我這一切。帶領我接受挫折的人,感謝你能夠忠實扮演這樣的角色,帶領我學習、成長,與你們共處的經驗是學習、是收穫,期許未來能有機會當朋友與你們共處的時光是珍貴的。

走過一年又達新的一年,在轉折的時刻,會有不少挫折需要經歷,更多的成長需要學習,期盼在新的一年,能夠有更多不一樣,期望能夠轉向更不一樣的自己。回顧過去,也的確還有許多缺失需要去補強…英文學習上、自律上、一些想做還沒做的學習,在此時此刻的尾聲,希望能好好的補強。

**年度目標**

1.多益750UP

2.一周上ptt、fb時數<10HR,持續三個月

3.建立運動習慣

4.英文書*2

**月目標**

書單-

1)斯賓諾莎-倫理學

2)佛洛姆

3)尼采-悲劇的誕生

4)奧德賽

5)伊利亞特

6)21世紀資本論

7)快思慢想

**周目標**

1.運動習慣

2.一周打兩篇文章以上

3.記錄讀到哪些書

3.課程*2

**日目標**

1.看點書(2HR)

2.學英文1HR

3.看點演講相關課程寫點感想(1HR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147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